▌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第十屆 KK BOX 風雲榜 張學友演出



          這一次SEMIFUSA接下了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第十屆KKBOX風雲榜」演出,擔任張學友的伴奏。距離上一次與張學友合作相隔不到3個月,很開心我們的認真與專業得到賞識,這一次差不多都是原來班底,默契考驗絕不是問題啦!哈哈!

        在科技不斷進步的時代,KK BOX是少數能夠與時並進,由書本雜誌跟上數位化,變成付費音樂平台,這對於我們音樂這圈子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鼓勵!所以,SEMIFUSA能夠參與這項盛事也覺得好榮幸!
        哈哈哈!接下來要開始和大家分享這次的演出經歷了!2月7日(週六)當天我召集好各個夥伴準備到小巨蛋進行彩排,一到達小巨蛋門口,剛好電話響了!結果流感未痊癒的張學友無法到場排練,結果排練取消了!!!
       雖然排練取消,不過既然已經抵達,我們就合照一張吧!哈哈可愛的是見不到張學友本人那就先和海報合照咯(這樣應該也算合照吧)!
           結果主辦單位覺得超不好意思的,還把便當全給我們要我們收下。但是當時的時間尚早,弦樂手妹妹們根本就吃不下啦!哈哈哈!結果大家都回家去了後,我把吃不完的便當拿去派發給別人。

          從這個派發便當的經驗中,我發現原來好多人都不太敢拿,甚至一開始是抱持疑惑的心情。是我太突然了嗎?覺得這個是滿有趣的發現。派完便當大概是一小時後的事了,這時候電話又響了!!果然我們被告知必須回去小巨蛋彩排,哈哈當下我在想:怎麼辦?我把大家的便當全派完了哈哈哈哈!
        這根本都不是重點啊!幸好那天有團員們幫我一起打電話給每個弦樂手妹妹,不然20幾個我一個人恐怕打得手軟了......

            在這裡真的要非常感謝每位夥伴,突發的事件真的凸顯了你們的專業!有些妹妹才剛到家就被我叫出來了,看來大家對於這次演出印象會非常深刻!
        
        在這次的演出中,對於我們最困難的不是被通知取消了又決定要排練,而是在彩排時還不能確定是哪一首曲子。一開始我們被通知是拉張學友的《醒著做夢》,直到張學友流感感冒後,所以必須彩排多一首《時間有淚》。
   


         但是《時間有淚》這首超多大提琴solo 的部份,加上一直以來都在練習《醒著做夢》,所以當天其實還滿緊張的!就這樣來回彩排了兩三首歌曲後,彩排結束,我們必須要等到隔天總彩排時才知道拉哪一首。
      

          隔天我的髮妝師風老師幫我弄了一個新髮型耶!好開心!真的好喜歡這種全部往後紮的髮型,讓我看起來很秀氣,臉型也變得更好看!接下來就是我們團員們的Show Time!!!張家瑜摸著頭真的很有事耶哈哈哈!太好笑了!
   

               在瘋癲之前總是有一張正常的......
一秒變瘋狂!


         原來我的紗裙這麼的好發揮啊!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但是當和張學友一起總彩排,並且告知拉《時間有淚》時,我就笑不出來了!!一想到大提琴solo一大段就緊張萬分!!
       沒辦法,這種時候真的就是靠平時的訓練了!整個過程和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被記錄在以下的節目收錄中。最後總算是圓滿結束了!只能說歌神不愧是歌神,就算是感冒還是可以唱得這麼好!不過讓我敬佩的不是他歌神的地位,而是他對待每一場演出的認真與對自己的要求!這種積極的態度連帶我們這一班伴奏的弦樂手都想要一起努力,做出最好的演出!
      






    
         其實除了張學友以外,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夥伴們的努力和展現出來的默契!也感謝muzik雜誌的小胖為了之後我們的專訪而來幫我們拍攝,並且全程參與,真的很感謝你!!

鼓手 Alan 老師


香港音樂總監 杜自持

      當天的主持人-黃子佼說:“在沒有充足時間彩排下完成這個表演,這叫做實力。” 雖然大家都不想這件事的發生,但是大家努力完成了演出,謝謝學友哥的敬業與努力。更謝謝夥伴們的陪伴與支持,KK BOX演出圓滿結束!!


以下為當天完整的演出片段:



SEMIFUSA音樂藝術

音樂現場表演/ 記者會 / 公關公司合作 / 婚禮音樂樂團 /現場DJ / 音樂教學等活動演出
洽詢聯絡電話 02-3765-113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69巷1弄20號1樓
SEMIFUSA音樂教室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weitinghung/videos
SEMIFUSA音樂藝術部落格:http://semifusaensemble.blogspot.tw/
洪大美女部落格:http://weitinghu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