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國父紀念館-51屆金馬獎 「張學友-用餘生去愛」演出


每逢年尾可算是SEMIFUSA最忙碌的時刻,隨著一年的結束,所有的事情都該整理統整。這樣在未來的一年裡也才能從新出發!趁著能夠喘口氣的時候,終於能夠把金馬獎的演出記錄下來。
大家還記得我們同年的7月為哈林演唱會伴奏演出嗎?這一次邀請我們金馬獎演出的也是同一家公司,對我們上次敬業的演出非常滿意,所以又找了我們!而SEMIFUSA真的非常開心能夠接到第51屆金馬獎演出的活動!SEMIFUSA每一次對於演出的努力,別人是有目共睹的,再也沒有比受到別人肯定更開心的事!


11月21號這天是金馬獎第一次彩排,我們大約下午3點抵達國父紀念館,召集了各位可愛的妹妹(有些在上次哈林演唱會已合作過)後,安排好小中大提琴位置,準備彩排了!第一次親眼看見金馬獎的舞台覺得還蠻有趣的,因為平常都只是在live播出上才能看見。








終於主角出現了!!沒錯,歌神張學友就是我們SEMIFUSA這次要演出的合作對象!能夠聽見他唱live真的太開心了!雖然貴為天王歌神,但是本人卻超nice的!對於工作也非常敬業喲! 第一天的彩排到下午6點就結束了,隔天必須再彩排一次!彩排結束的我們剛好一起吃晚餐啦~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真的超緊張的!因為真的無法想像隔天就要坐在這裡拉琴,重點是我Cello還有solo的部分!!!但是緊張並沒有讓時間過慢一些......



11月22號   2pm    國父紀念館   金馬獎現場
第二次的總彩排快速地結束後,我們幾個就先回我家準備梳妝打扮了!我的化妝師真的太厲害了!!每一次畫的妝都非常有質感,等一下你們就知道了!!哈哈哈~



登登登!!!紅唇妝+超蓬禮服!!!每個人都說我可以去走金馬獎紅毯了!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妝扮哦!!

四個女人化好妝弄好髮型就開始玩了起來!!嘴裡的牙線棒怎麼被我詮釋得那麼性感啊!有牙線品牌要找我當代言人嗎???



當時玩的太瘋,還完全不覺得緊張。我們一邊吃晚餐一邊看金馬獎,走紅毯快結束的時候,chiee的“老公”出現了!!這張chiee和郭富城的親親照也太好笑了吧!恰到好處的眼神交流啊~真有愛哈哈好!梳化好的我們將近晚上8點再到國父紀念館準備~



休息室裡,可愛的妹妹樂手們已經陸續準備,真的好開心能夠再次有機會與她們合作!而這次也加入了幾位新夥伴喲~

演出時間逼近,大家開始準備了喲!!

這次阿紀也充當我們的小小髮型師啦!


再次附上我獨霸一方的禮服!就算掛在那還是非常時尚好看耶!!它的紗太好看啊了!

果然SEMIFUSA的團員動作好快哦!!超快整裝好的我們開始在一旁拍起照來了哈哈啊哈!這張大家都拍的很好耶!接下來是一些列的美照喲!



這張開始是崩壞版的嗎?哈哈~我的紅唇已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我真的太喜歡這張了啦!大家都好有戲哦!!


Sabrina也加入我們啦~~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突然負責人就來通知我們準備上台了!天啊!我還叫我助理幫我帶一瓶紅酒,想說演出前喝一杯放鬆,結果她竟然忘了帶!!瞬間緊張感翻倍!!不過緊張還是要來張大提琴合照啦!


這次和哈林演唱會的時候一樣哦!全部共有22位弦樂手!!來張大合照就上台演出了! 


這張照片的概念是『帶著樂手流浪巴黎』嗎?坐在行李箱上的我,模仿抽菸的樣子也太傳神了哈哈哈~

還記得當時我們必須趁著廣告的時間,匆忙上台坐定位。看著觀眾席上的各個名人明星,心裡是興奮又緊張!可是說起來也奇怪,剛剛的緊張感直到開始的那一秒全部都消失殆盡,我只知道當時要把琴拉好。
哈哈哈!最後當然是演出成功啦!而且我認為演出是拉得最好的一次!興奮的時刻來了,與老師們還有張學友的合照!!



張學友真的好親切哦!本人非常願意和我們合照,而且還非常有禮貌!SEMIFUSA真的很開心能夠和歌神合作!!而且他的新歌『用餘生去愛』也很棒哦!


接下來是SEMIFUSA的慶功宴啦!地點是在辛殿麻辣鍋喲!
以下照片概念為『整個辛殿都是我的伸展檯!』






每次跟妹妹們合作都覺得開心!看著這群合作的夥伴們,深知身為團長的我必須把每一位夥伴都照顧好!看到大家演出愉快順利,SEMIFUSA一天比一天進步,這是很滿足幸福的事情!


最後附上當時演出片段(03:30分鐘為演出時間):




SEMIFUSA音樂藝術

音樂現場表演/ 記者會 / 公關公司合作 / 婚禮音樂樂團 /現場DJ / 音樂教學等活動演出
洽詢聯絡電話 02-3765-113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69巷1弄20號1樓
SEMIFUSA音樂教室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weitinghung/videos
SEMIFUSA音樂藝術部落格:http://semifusaensemble.blogspot.tw/
洪大美女部落格:http://weitinghu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