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巡迴演唱會



             2014年7月26號是“音樂頑童”—庾澄慶的《我的哈林年代》巡迴演唱會臺北場,重點是我們非常榮幸地得到這個演出的機會。哈林出道至今27年,他的每一首曲子,我都覺得非常熟悉,因為他的歌曲帶我走過美麗絢爛的90年代。
            對於我而言,哈林是個非常多變的歌手。他所演唱過的歌曲風格多變,像是《熱情的沙漠》還是《春泥》,曲風不一樣,但是卻一樣膾炙人口!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唱會前一天總彩排的時候,他唱的第一首歌《靠近》。他的歌聲讓我感到動容,我想是因為他是真的很用心地唱這首歌,所以才可以感動我。這就像是我們用心地練習準備演奏,觀眾也會感受得到。
             在接到這個案子的時候,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的!!除了可以跟哈林合作感到興奮外,這次的演奏我們必須背譜,這是我們的一項挑戰!背譜看似容易,其實卻存有一定的難度。我們可是連颱風天都不放過,都在加倍練習喲!


這次演出我們semifusa找了13位的可愛學妹們一起參與演出
但是前需要統一弓法也由於我們是各部的首席
需要先培養默契                
努力!努力!努力!最後我們非常成功地完成了排練!YEAH!







                演唱會開始前3個小時,我們就已經開始準備啦!不過這次又辛苦我們的紀寶貝了,髮型都由她一手包辦!而且還越來越順手,越來越進步了,真的太棒了!紀寶貝是我們semifusa的專屬髮型師哈哈!
              
               
 已經準備好一切的我跟chiee真的完全停不下來,馬上開始在休息室裏放肆地玩起來!哈哈!其實我們都喜歡這樣瘋瘋癲癲地玩,這樣感覺緊張感也會消失不見喲!而且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chiee真的非常適合這種all back髮型!不過我的拗背姿勢應該沒有被壓過鋒頭哈哈!

                 

wow~~  好有氣質與震撼的20人弦樂手

一準備完畢,我們全部人趕快來張正常版的大合照!嗯,大家都好漂亮!

一秒以後,來張禮服版“M字腿”!!!哈哈,果然創意十足才像semifusa!!


               
 不過這張Super model概念合照,中間那幾個好像有點太over!!是自我感覺太過良好嗎??



小提琴第一部

小提琴第二部

大提琴組

                   終於晚上7點30分的時候,我們準備好要上台演出了!我們終於可以把我們努力的成果表現出來咯!這次semifusa也邀請了很漂亮又優秀的妹妹跟我們一起參與演出,她們真的很棒!不僅人漂亮,琴也彈得很好!真的很開心跟她們合作。由於現場只有四隻耳mic,所以我們首席們可說是身兼重任啊!呼吸跟點都要給清楚








                    大家看見的是舞台上的我們穿著漂亮的晚禮服的同時,我們也非常用心去彈奏每個音符,希望觀眾能夠被我們所彈奏的曲子動容。


                   這場演出可以成功都要謝謝大家的努力和用心!不過這張照片好像有點像伴娘團??你們會這麼認為嗎?
                     謝謝這些可愛的妹妹們用心練琴,你們真的很可愛!辛苦你們了!


            團長薇婷想裝無辜但好像還是苡庭厲害呢



                  當然更要謝謝我們semifusa的隊員們!!你們大家都表現滿分!!


             其實在這次精彩的巡迴演唱會裡,我們真的很開心可以參與開場以及閉幕的演奏。重點是媒體朋友們還賦予我們一個美名!哈哈!真的是感謝萬分(深深一鞠躬~~)!我們果然是名符其實的“氣質美女弦樂團”!!為了不負盛名,我們semifusa會繼續加油咯!


              




SEMIFUSA音樂藝術

音樂現場表演/ 記者會 / 公關公司合作 / 婚禮音樂樂團 /現場DJ / 音樂教學等活動演出
洽詢聯絡電話 02-3765-113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69巷1弄20號1樓
SEMIFUSA音樂教室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weitinghung/videos
SEMIFUSA音樂藝術部落格:http://semifusaensemble.blogspot.tw/
洪大美女部落格:http://weitinghu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