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張惠妹「阿密特烏托邦巡迴演唱會」

(圖片來源:阿密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粉絲專頁)

在分享文章之前,我真的非常感謝有名的小提琴手—蘇子茵!!謝謝她身為這次演出的弦樂leader,願意與SEMIFUSA合作一起演出!感謝你!想要關注她的朋友們,文章結束有附上粉絲頁連結唷!接下來先來分享這次的精彩演出!

張惠妹,很多人都稱她為A MEI。我想我無法去介紹她,因為她的傑出事蹟太多,怎麼可能一一介紹!我們只需要聽過那朗朗上口的炙熱舞曲,或是痛徹心扉的妹式情歌...但是最近卻有一位自稱阿密特的人物,那她是誰?

阿妹是台灣台東卑南族的泰安部落的原住民,在卑南族族名叫Kulilay Amit,所以就有阿密特這個分身存在!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明白阿妹事業到巔峰,為何還要創造一個分身?社會大眾真的會接受嗎?萬一反應不好怎麼辦?直到SEMIFUSA得到了這次的演出機會,我徹底明白了所謂的阿密特烏托邦世界...就連現在回想起那11場的演唱會就像是美夢一場,這個烏托邦完美地方真的存在嗎?





這次的故事就從這張紙開始。

在3月頭開始,SEMIFUSA的各位在接到通知後就開始團練,就深怕在團隊裡表現不好。
之後就是接二連三的團隊排練,連續一個月都是在練團室裡度過。


 如果還沒到我們的部分,避免影響其他人,手機和書本是等待的好夥伴!這時候的我們還是  住在地球的人類。

這本書真的還滿有趣的唷!推推

    那段時間,雖然每天都從早到晚的,但是還是覺得非常愉快!


    直到有一天,她出現了!




阿妹真的是一位非常親切熱情的歌手,她對音樂的態度真的非常敬業!她出現的這一天,練團室的氣氛整個不一樣了,包括我自己的心情!不是緊張/壓力,是一種想要跟著她一起進步的感覺!阿妹就是有屬於她的魅力!


而且那時的她經歷了家人的離開,但還是堅守她自己的夢想和帶給我們好聽的音樂


   
而就這樣到了總彩,到了演唱會!這次也是我拿到最特別的工作證,每天都是不同的顏色





    通行證拿到手的時候非常興奮!這是通往阿密特烏托邦世界的鑰匙嗎?

看到這個能夠不興奮嗎??太酷了這個阿密特的人形玩偶!!好想弄一隻擺在家裡喔!

這一次的演出,妝髮都由主辦單位包辦,太棒了!!
看著這些阿妹的團隊,從化妝師 髮型師 舞者 ,每一個人都讓我稱奇!!(偷拍化妝師被抓包...)

            

       妝髮完成了!!好喜歡這粉粉的唇色!!
阿駱也完成了!三位不同唇色,但是都好好看喔!
             而且第一次看阿駱化比較視覺系的眼妝耶!
大家拍照眼神都變得很銳利



     第一場演出即將開始了!可愛的子茵是興奮地大叫了嗎!!

    
看著這個漂亮的舞台,我想SEMIFUSA已經準備進入烏托邦了!
衣櫥櫃子上貼滿了快4小時的流程表



在前面幾場的演唱會,我們就是盡情的拍照!耍寶!



哈哈!每一次都要拍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


那時候的生活就是每天到小巨蛋  排練  換裝   上妝  演出,但是形式一樣,內容卻一次比一次有趣!我真的覺得他們太有創意,每一次的妝容都千變萬化!



在這裡也要感謝專業的髮型團隊 CUBEX 話說是一間到現在都還沒開幕的髮廊
這是CUBEX連結 很推薦做造型去這間髮廊唷!

但這次的設計師Hanji真的很厲害,每天都有很多點子
10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 / T. 02-27062626


因為演唱會,讓我們也交了這些髮型師好朋友
常常有表演或者接下來SEMIFUSA專輯的造型都會是他們操刀呢!


而這位親愛的大忙人子茵,超有才華於一身,邊做演唱會同時
還需要寫電影配樂!
之前更猛的時我們去西藏度假,她最開心的事在西藏鐵路上完成了四分之一的電影配樂

我只能說認真的女人好美!!


演唱會進入了第四天
從一開始的期待興奮期,到中間的習慣期直到剩下最後幾場
就會開始有種懷念捨不得的感覺
所以我們決定自行先去慶功
複習一下阿妹的歌曲!

也發洩一下超久沒去KTV的日子

雖然烏托邦演唱會是沒有特別嘉賓的
可是阿妹的用心當然有特別場

看到這牠就知道嘉賓是誰了吧!!
超級乖又可愛的Whoo-hoo
牠還有粉絲專頁呢請點


還有要謝謝超級疼愛我們的Min
不僅她甜美的聲音融化了我們
每次都很貼心在旁邊看我們瘋狂自拍

真的場控非常強大
而這次她身上穿的工作服我好想要喲!!

以下這圖是要說明
女大果然18變
阿駱好正......



 話說10場的衣服真的準備起來也是困難重重
每次都想穿不一樣的!
還好後面三天因為要錄影,所以就不用心煩的思考穿什麼了


接下來介紹這次強大的樂手老師們
左ㄧ 吉他 成績好、左二 鼓手 Mitsiru 、中間 鍵盤 Kubi 、右二 Bass 林奧迪、右一吉他 Josa

和亂亂頭髮來不及弄完的髮型


累積了十場,十場不同的顏色



連續幾場的演唱會後,我們就會來放鬆按摩!突然覺得他們體力都好好喔!阿妹還要唱那麼多場,真的太強了!



啊~~我還以為子茵首上拿的是Go Pro
結果是燈啊!
後面三場舞台上都在不同方位放上Go Pro

是不是已經開始期待DVD呀~~


 每天期待見到不一樣的妝容,在烏托邦的世界裡不一樣的自己。
為了拍照還買了新的Iphone鏡頭
偶爾空閒時的耍寶自拍!尤其是魚眼,超好笑的!



每一場演唱會都讓我驚艷,尤其是這個巨型彩虹旗,阿密特烏托邦的子民是深深愛著這位烏托邦女皇啊!

充滿了感動~~~我也看到許多相同面孔的粉絲們
每天都來看他心目中的女神 阿妹


偶爾結束後還帶著妝,從烏托邦的世界回到地球吃夜宵!
補充體力


全員戴一樣的耳環,是子茵買給我們做紀念的!



在這裏,我們就像是帶著童心的小孩!只需要專注在音樂裡,做好我們的部份。在這裏,也認識了很多人!真的很謝謝他們在這段時間的幫助和包容,讓我們四個女生覺得真的就像是置身於烏托邦!音樂讓我們在一起!

在這邊也要恭喜Bass手—林奧迪和吉他手—黃宣銘(藝名理事長)、成績好 榮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樂團—佛跳牆!能夠跟你們一起演出真的很開心!恭喜你們!

後台的我,還練習如何走吉他的和弦
但是失敗....
     超級厲害的合音  大家一定都知道他們是誰吧!!!
當時我看星光就愛她~~
葉瑋庭、賴聖恩、還有姊姊

還有他們的造型真的是不得了

連樂手老師們的衣服也都很精彩
只是他們跳動的動作實在太大
衣服一直破,尤其是褲檔的位置

                 
鍵盤手 kuby 吉他手 Josa


在烏托邦的世界裡,我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
覺得我的藍唇妝真的好像阿凡達喔!哈哈!


超級酷的舞群老師們,每一個都超有戲
看他們跳舞就是一種享受

超猛的舞團



就這樣不知不覺來到了尾聲,最後一場演唱會 !烏托邦女皇—阿密特與我們攜手呈現最完美的ending!


巡迴演唱會結束,慶功宴上大家都很開心!滿足!成就!


竟然還有屬於烏托邦的酒!太酷了吧!


很照顧我們的鼓手老師 Mitsiru


很開心接了這場演出,學習到很多,見識了許多!也認識了好多朋友!
也謝謝我的三位姐妹-chiee  Alo 和子茵,辛苦你們了!

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那兩星期的生活就像是在不同空間一樣,
現在只能憑藉照片,才能真實感受我們都是烏托邦的一份子。







演出相關影片:

           


            



最後再次感謝美美的子茵,希望我們有機會再合作!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她的粉絲專頁~


SEMIFUSA



音樂現場表演/ 記者會 / 公關公司合作 / 婚禮音樂樂團 /現場DJ / 音樂教學等活動演出
洽詢聯絡電話 02-3765-113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69巷1弄20號1樓
SEMIFUSA音樂教室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weitinghung/videos
SEMIFUSA音樂藝術部落格:http://semifusaensemble.blogspot.tw/
洪大美女部落格:http://weitinghu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