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維多麗亞酒店GrandVictoria Hotel-Michael&Michelle Wedding

         
               2014年9月20號這天,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只是普通的週六。有機會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又或者找朋友去咖啡館度過一個平凡又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但是Michael和Michelle絕對不會忘記這美好的週六,因為這天是他們接受大家的祝福,走入婚姻的一天。

               在策劃整個活動演出的過程中,我對洪爸爸的印象非常深刻!他總是戴著一副眼鏡,開著銀色休旅車,踩著穩健的步伐來SEMIFUSA音樂教室和我們開會。看著洪爸爸任何婚禮細節都不放過,精心策劃一場美滿的婚禮給兒子,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在演出的部分,我們聆聽洪爸爸對婚禮演出的想法,包括曲目的選擇和樂器的搭配,我們都給予專業的意見,務必要讓整個演出完美呈現,讓新人在浪漫的音樂中享受那幸福時光。
             在前置作業的部分,我們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光是流程表就改了3次,總是覺得可以再精細一些。最後連樂手站的位置還有宴會廳開關門的時間點都交代清楚哈哈哈~這次選擇爵士搭配歌手去呈現一場演出,真的俱有挑戰性!對於學古典樂的我們而言,已經習慣看譜,但是對於自由奔放的爵士,有譜就等於沒譜==!
              
             不過真的慶幸我們SEMIFUSA總是喜歡突破框架,挑戰新事物!於是小提琴/大提琴/薩克西風/keyboard搭配歌手,再加上音響,這樣的演出組合就出現了!!!哈哈哈~根本完美阿!!有我在的組合怎麼可能不完美(不好意思自戀病又發作了)~~

               哦!看看那蔚藍的天空!戶外證婚有這樣的天氣真的很好!當時得知颱風要來時,還非常害怕戶外的部分會受影響,結果超級順利的啦!!雖然沒有雨,不過那天的風也還蠻大的!整個戶外區都以粉白色系來裝飾,真的很有浪漫的感覺!

           


        當天我跟阿駱坐在證婚區的旁邊,用wedding march拉開序幕。當時的太陽大得我差點連譜都看不了了!!不過在陽光下我還是漂亮的~哇哈哈哈哈!




              後來新郎入場,新娘也由爸爸牽手來到牧師面前。整個場景就跟電影裡的情節一樣耶!!還有可愛的小花童陪伴喲~



                結束了戶外的演出,我們趕快回到宴會廳。回去幹嘛呢?當然是準備吃飯阿!好豐富的便當喲!!可是才剛跟我的夥伴們拍了張合照,肉都還沒放進嘴裡,我跟阿駱就要準備迎賓的演出了!阿駱還比我幸運,還有吃了一口肉!


                  迎賓區的賓客開始享用雞尾酒會,Michael和Michelle幸福的婚紗照作為酒會的擺設重點。那也是我和阿駱等下要拉琴的地方。



               小桌子上擺了好多屬於他們的結婚小禮物,那些糖果都太可愛了!!好想把它們全部都帶回家噢!




               哈哈哈~感覺阿駱比我還想把它們帶回家~


                 婚紗照欣賞完畢,是時候擺好位子,開始演奏咯!其實迎賓曲目洪爸爸並沒有規定我們要拉什麼,給了我們很多的空間!所以我跟阿駱都拉得很棒,得到很多賓客的肯定,真的很開心!



       


                待賓客都進場後,我和阿駱回到了宴會廳。一有空檔,當然是把握機會練琴啦~

喜宴進入高潮部分!阿駱站在紅毯的中間點,以Elisa offers a ride 為新人拉開喜宴的序幕。新人緩緩進場,接受大家對他們的祝福!看背影都覺得好幸福!

                 而照片中站在新郎隔壁的就是細心認真的洪爸爸了!!而且洪媽媽好典雅漂亮哦~


              接下來就是最緊張的時刻了!!我們SEMIFUSA要以嶄新的姿態為大家演奏!這場演出靠的是臨場反應和對樂器的熟悉度以及功力!!只有嘗試過了才知道行不行!哈哈哈~勇於嘗試一直是我洪大美女在做的事阿!
            最後真的是演出順利結束!我們一共帶來了10首曲子,時間剛好耶!而且我好愛那首one note samba!喜歡的身體都跟著旋律搖擺了,超想和歌手一起唱的!哈哈哈~我最近在學唱歌了,搞不好下一場演出可以親自上陣了!期待吧大家~~~
            活動圓滿結束,真的非常謝謝這些夥伴們!下一次的演出一定會更加好喲!我真的好愛爵士那種自由不被約束的精神!!往下有我們SEMIFUSA在婚禮的精彩演出喲!
           


SEMIFUSA—Michael&Michelle Wedding  Grand Victoria Hotel video


              



SEMIFUSA音樂藝術

音樂現場表演/ 記者會 / 公關公司合作 / 婚禮音樂樂團 /現場DJ / 音樂教學等活動演出
洽詢聯絡電話 02-3765-113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69巷1弄20號1樓
SEMIFUSA音樂教室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weitinghung/videos
SEMIFUSA音樂藝術部落格:http://semifusaensemble.blogspot.tw/
洪大美女部落格:http://weitinghu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