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藝術公司 ▌民生社區音樂教室與音樂藝術公司 裝潢期 I


喜愛  SEMIFUSA 室內樂團  的朋友們


感謝您長期的支持



SEMIFUSA 在七月九日 在民生社區成立音樂表演公司



與大家期待已久的音樂教學部門



並增加許多表演活動的方式



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我們從零到有的心路歷程 

﹣﹣﹣﹣﹣﹣﹣﹣﹣﹣﹣﹣﹣﹣﹣﹣﹣﹣﹣﹣﹣﹣﹣﹣﹣﹣﹣﹣﹣﹣﹣﹣﹣﹣﹣﹣﹣﹣﹣﹣﹣﹣﹣﹣﹣﹣﹣﹣﹣

SEMIFUSA 音樂藝術是我的心血也是我的夢想

這個夢想能發展能發芽真的不容易

今天一位跟我很要好的學生跟我說

"老師 從我在yamaha認識你到你離開的轉變過程

和老師您的成長到現在公司妳的夢想成立了!!真的好快唷

想想如果當時我在yamaha沒有隨口問說你們這裡應該沒有教大提琴吧!!

我應該就不會認識到老師您了,感覺好奇妙的緣分!!"
親愛的明慧:

我反而要說,謝謝你們一直相信我陪著我,沒有讓我失落過

也是我努力的動力啊!!
在此感謝每一位朋友與我的家人


好唄  回歸主題也離題太遠的了 (噗噗)

打從一年以前就開始心理默默要找店面

話說其實是我老媽已經受不了我了,在家裡教琴超級沒有生活品質

影響他們生活不知說了多久,我每次都假裝沒在意
但心裡已經有一些壓力。

在某一天下午小毛說前兩年看過的店面現在有在出租ㄟ
我呢! 就二話不說打電話給房東

當時的房子外觀


裡面環境(之前是指甲店,也因房子漏水,牆壁四周都貼保麗龍)
但這根本就不是治標的方法!! 哀  當初在談房東堅持說沒有沒有漏水.....

真的又是一段故事

而房東跟我相見歡的情況下我就付了訂金
但麻煩的事情還在後頭

小毛去量工地到了一半發現,這房子不能租了
因為全部大漏水,牆壁都是濕的還有白蟻 呢


中間不斷的跟房東協調溝通找漏水專家來評估等等情況下
邊確定開工了,這時我也才放下大石頭!!


大家眼睛也可以看到地毯上全都是深色的水氣,房子的霉味也粉重!!!

而小毛最愛的作法就是全部敲空  重新規劃^_^

朋友們 真的是大工程啊

大型 器具都全部出動,好壯觀啊啊啊啊啊啊

外前也因為房子老舊,壁面風化,所以重新做防水!!

房子拆空之前之到這裡有一個老舊天井,但都被前屋主封死,我們全部敲開發現
"爆臭" 全部發沒滲水,蟲蟻大出動!!!

所以我們決定要打開這裡好好利用,把採光罩全部拆掉,看以上圖片就之道之前多暗
也要把以前的門窗全部換掉(都是錢錢錢啊)

小毛還爬上去,不畏懼發臭的地方,小的配服配服!!

所以我們就多出了這一塊之前沒有的區域,也算是以後的室內花園

隔間全部打掉之後,需要砌的一道牆就是廁所的部份

街下來就是泥作登場,要在磚牆後面和地上,覆蓋上去,因為小毛希望牆壁和地面(水平線)都要平整

讓各位看看外牆做完防水前後的差別
另外補充說明,其實只要是老舊的公寓都需要注意外牆風化的問題唷

是不是也漂亮很多了呢!!
另外我們也打算把戶外花園區把磚牆砌起來,也比較工整,也不會看到對面住戶的東西

part 1 就介紹到這邊了,從無到有,從有到執行,都會有不斷的考驗進來
其實 就只有四個字 '解決問題"

沒有事情是順心的,所以共勉之
要勇敢喔^_^




SEMIFUSA音樂藝術

音樂現場表演/ 記者會 / 公關公司合作 / 婚禮音樂樂團 /現場DJ / 音樂教學等活動演出
洽詢聯絡電話 02-3765-113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69巷1弄20號1樓
SEMIFUSA音樂教室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weitinghung/videos
SEMIFUSA音樂藝術部落格:http://semifusaensemble.blogspot.tw/
洪大美女部落格:http://weitinghu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